辛木

哎哟喂,我的学长好难缠(二)


“啊,我怎么那~么倒霉啊”艺兴瘫倒在床上仰面哀嚎。

这个学校里大概找不到比他更倒霉的人了,先是手机被收了,再给Lay学长登记了名字,最后来到宿舍门前,却发现,他的校卡丢了。

张艺兴:我有一句mmp一定要讲。

突然,一个软乎乎的枕头就砸上了艺兴的脸。

“谁啊 ! 那么嫉妒我的帅的嘛 !  ”艺兴扯下枕头,就看见了倒着的严小赖。

 就是严小赖刚刚拯救了在紧闭门前尴尬的他。

严小赖插着腰,“瞎叫唤什么呢,快点收拾了啦,其他人都去教室了,等会在迟到你就惨了!”严小赖又看了看手腕上的表,“哎呀,不等你了,我走啦 !”

“啊啊啊,别啊等我啊”等他喊完,严小赖早不见了身影。张艺兴一下着了急,往脚上穿着鞋子,就往门外跑。

严小赖是棒球队队员,怎么可能是体弱多病的艺兴能追上的。

“你还有两分钟 !”严小赖在楼道口喊了一声又不见了。艺兴一边骂娘一边往教室跑。

他还是在教学楼门口看见了Lay学长。

他立马寻找小角落企图把自己隐藏在小角落里,下一秒,两人视线就对上了。

“学...学长你好啊”艺兴讪笑着,心里大喊倒霉。

“嗯,学弟看起来今天比较倒霉喔”Lay淡淡一笑,不紧不慢的摊开了违纪名单册。

艺兴低着脑袋,下垂眼让他看起来更是委屈。

Lay默默摸了摸头,“下次要注意喔”

艺兴看起来没多大反应,Lay倒是因为艺兴柔软的发梢脸上有点发热,“你快去上课吧”

等艺兴垂头丧气的回到教室,看到生龙活虎的严小赖,更加委屈,“严小赖,你跑的好快,我又给抓到了”

“跑得快有什么用,我也被抓到了啊”

“那你还那么开心?! 你不会是抖M吧”

“什么啊 ! 我才知道和我同一个初中的Lay学长也是这个学校的诶,还是学生会会长,他肯定不会登记我名字的哈哈哈哈哈哈哈”严小赖得意得此刻只差叉腰了

“哼,官僚主义!”

“Lay走吧,你干什么呢”学生会干部看着在违纪名单册上涂涂改改的Lay。

Lay像是给发现做坏事的小孩一般眼神躲闪,“没什么,可以了,走吧”

“走吧,上课去”

评论(2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