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木

哎呦喂,我的学长好难缠(一)


张艺兴拖着行李箱,在重点高中门口发出了一声欢呼。

......个鬼啊。

“小学弟,我们学校不允许带手机,进校门要用检测器检查,我觉得你还是带回家比较好,不然可只能高三才能拿回去咯。”

光明正大带着耳机的艺兴听着学长的劝告,一脸懵逼,不是说重点高中的管理很松嘛,不是说空调WiFi手机随便嘛。

“改制度了”学长似乎听得见他内心的想法,给出了回答。他看着艺兴这垂头丧气的样子,觉得有些可爱。

艺兴无奈的点点头,“学长你帮我拿着行李箱,我去给我爸妈”

“好”

艺兴慢腾腾的朝着人流相反的方向走去,顺便瞄一眼那个学长的名卡,义工Lay。

绕着学校围墙走了一大圈,毫无意外的看见原本停在小道上的车,不见了。也是,他爸妈今天急着赶飞机,能送他来已经是真爱了,还怎么敢奢望他们等在这里呢。

不过这样就有些难堪了,他的手机怎么办,总不能真的交给学校吧。

随意往周围瞥上几眼,便起了坏心思。

“学长,我放好手机了,来拿行李箱”解决好手机问题的艺兴,脸上是抑制不住的笑,全无刚刚苦恼的样子。

“不用了,我帮你拿吧,顺便带你去宿舍”Lay摆出义工的职业性微笑,只是在心里吐槽着快酸掉的脸部肌肉。

“呃,不用了,呃,我自己去就好了”艺兴暗道不好,摆着手拒绝。

“你认识路?”

“当然”不认识.....但是绝对不能让学长带啊!

“学长我走啦”艺兴不等Lay说话,快速拉着行李就往记忆里的方向走。

“呼,下班了”

Lay话音刚落,却看见艺兴往宿舍相反的方向走,一下子就明白了,往手臂上套着什么,就跟着走了上去。

艺兴看见自己插着的树叉,开心的小跑过去,还不忘向四周望望。

他悄悄的蹲下来,刨着树叉下的土。

没错,他把手机埋这坑里了。

“学弟干什么呢,嗯?”

艺兴还沉浸在自己的机智里,就听见了熟悉的声音。他猛的抬头,就看见放大几倍的Lay的脸,出现在眼前。还有那个刺眼的红袖章“学生会干部”

“呵...呵....”艺兴的手改挖为拍,还不忘扶正那树叉,脑子快速转动“我想种个树苗,在三年里和我一起成长,嗯对,就是这样”

Lay闻言,嘴角渐弯,露出两个小酒窝。

虽然笑起来很漂亮,却不是刚刚那种礼貌性的微笑,艺兴有点不祥的预感。

果然.....

Lay顺手把艺兴包里的水瓶抽了出来,摇了摇,水拍上瓶身,仿佛是艺兴手机死亡的预告BGM。

“那给陪你一起长大的小树苗浇点水吧”
“呵...呵....嗯浇点水”
艺兴颤颤悠悠接过水瓶,打开瓶口,就是下不了手。
“哎哟喂,我下不了手”
“没关系,学长帮你”
Lay抓着艺兴的手一抖,水珠划过一道弧线,稳稳的,浇进了那块小土壤上。
Lay好像听到了心碎的声音。

*欢迎指导
*谢谢观文

评论(7)

热度(41)